2008秋季師培要在本週三(10/29)開課囉! 想全選的、想單堂選課的要趕快趁剩下的幾天來報名啦^^~
第一堂課是「人本教育的理想與實現」時間是10/29(三)晚上7:00~9:00
*上課的教室不太好找,要請大家提早出門預留半小時找教室的時間喔(教室地圖如附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以上是前情提要:p

歡迎大家來參加這期的師培課程^^~
下週三的課程是由人本基金會的董事長史英來上課

課名:人本教育的理想與實現
簡介:
人本教育,是教育的理想;人本教育的實現,是懷抱理想者無可逃避的任務;
人本教育基金會,是為了這一切而存在的。
走過了十九個年頭,教育理想是否改變?
改革任務又實現了多少?
且聽「史作俑者」細說分明。

小由的OS:
史老師每次上這堂課的方式都不太一樣,但這會是一堂談「人本教育的理想與實現」的課。人本教育到底是什麼?人本基金會在幹嘛?森林小學又是啥碗糕?......等等等等
有興趣的人可以在自己心裡開始準備一些想問的問題、可能有的好奇,當天的課堂上應該都會有可以讓大家發問的時間:)

小由的OS-2:
本週末之前,我會把一份簡單的課前作業和上課教室的交通方式MAIL給大家,再請大家利用週末看看,寫寫再回傳囉^^
(地圖的檔案較大,我怕寄不出去所以要請大家上網下載上課教室地圖囉)

上課時間:10/29(三)晚上7:00-9:00 (記得要提早出門,預留找教室的時間阿!
上課地點:羅斯福路四段1號 台灣大學物理系凝態中心112教室

交通訊息: (第一次上課請預留半小時找教室的時間,較不好找)
1.搭捷運:搭到台電大樓或捷運公館站都可以,出站後請參考地圖移動。
搭到台電大樓站:出站後請過馬路,沿辛亥路一直走,過新生南路後,經過一間半圓形的體育館就會看到辛亥路側門。
搭到公館站:出站後請沿著新生南路走,走到碰到一條很大,有高架橋的馬路(辛亥路),此時應該也可看到巨蛋體育館了。
2.搭公車:搭到「新生南路上的台大站」或「公務員人力發展中心站」。
3.開車:可在辛亥路上路邊停車格找車位,或台大地下停車場(入口在新生南路上)可停車,停車費約40~60元/小時。

抵達了「附近」之後,請看地圖,依著地圖找教室
先找到台大靠近新生南路的辛亥路側門。
或者若你對台大校內地圖很熟悉,請找到台大的巨蛋體育館
進入辛亥路側門後右手邊是巨蛋那個體育館,左手邊就是凝態中心。
(此時請注意地上貼的指標,可以帶你走到教室,不需進入凝態中心,112教室有獨立的入口)。

地圖(有兩張,一張是簡單版,另外一張是有把附近巷子都列出來,比較清楚但複雜的版本):
因為網頁設定不能按右鍵,所以已經報名的人,小由會把這個地圖E-MAIL給你
若沒收到的話,可以點這裡下載
簡單版地圖



較詳細版地圖

創作者介紹

人本教育學院

hef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vawan
  • 小由的圖真詳細~也畫的很漂亮..<br />
    拍拍手...
  • 謝謝啦 哈哈哈(一整個得意起來)

    hef1987 於 2008/10/30 14:30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希望能了解您的
【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】

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!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。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