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大家,本會這週末參與台灣青社、六七年級聯盟發起的「創意識集」活動(活動網址:http://blog.pixnet.net/sisiyaya/post/18323869
用目前年輕人最夯的創意市集概念,而販賣的是人權的意識,希望用這樣的方式影響青年人,讓他們對人權議題有更多的關注。這是一個社會運動新的概念,新的方向,新的模式,十分符合本會愛創新愛智愛玩愛吃愛現又有理想的特質。

我們特此成立「要人權愛福好」人本大藥局!
要在六月七號八號兩天暗時6:00-9:00,在信義區新光三越A9A11之前的迴廊擺攤賣藥!

我們的人本藥局有三大功能要提供給社會大眾:

一、販賣福袋,製造幸福-----福袋裡是430T恤及愛的手冊,以及建國貼紙、髮禁貼紙、反體罰卡等
一袋299,幸福久久久,大家都要幸福呦!

二、蕭老師案連署頭次擺攤----此案是政治力對老師人權的踐踏,拍攤附近就是台北市政府,希望這次出擊能在信義區影響更多的人,你周圍還有未連署的朋友?趕緊找他一起來!

三,販賣三種拯救台灣社會的良心藥---豐胸順氣保肝丸、怯熱去敏正心丹、治喘靜心錠,由三大名醫 孫文、蔣渭水和切.格拉瓦醫生推薦,人本大藥廠良心製藥,廣告請見附圖,藥量有限,請大家把握機會,購買時請認明人本愛福好紅色商標。

◎現場有親切的人本小護士,人本藥師為您做專業用藥諮詢,舉凡學校、家庭、親子問題都可以來現場詢問。
◎現場主辦單位還有「人權有獎徵答」,想得到超值免費的人權獎品就來逛攤搶答喔!

就此兩天,機會難得,大家那兩天暗時呷完粽子就趕緊攜老扶幼來信義區趕集囉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*有人說,照片的字太小了看不到...所以我要來了文字給大家欣賞囉!
*有人問:這三個人真的是醫生嗎?是的!他們生前都是醫生呀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本大藥廠 要人權愛福好養生保健丸系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大名醫推薦,讓您藥到病除


亞洲第一個民主國家催生者 孫逸仙醫生推薦
【豐胸順氣養肝丸】
我是孫文,我反髮禁!
小時候,清朝政府規定男生都要留辨子,還要剃掉前面的瀏海。

我18歲去讀中學,還因為留辮子被同學欺負。
那時要剪掉辮子,就好像會掉了頸上腦子。

不管是不准剪,或是一定要剪,
都是落伍專制的社會才會有的毛病!

從台灣中學生還有髮禁的事情來看,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須努力!

另外,我推薦人本藥局的要人權愛福好豐胸順氣保肝丸

當你到自己心胸狹隘充滿偏見
或是感到正義不能伸張心生鬱悶肝火上升,趕緊服用一顆。

保你胸懷遠大提心順氣保肝明目



台灣的改革先驅 蔣渭水醫生推薦
【怯熱去敏正心丹】
我是蔣渭水,台灣民眾社創始人。
社會進步遲緩,許多人專斷復辟
因為他們對改革的事容易感冒過敏不適應。
我將這些人的症狀稱為「心智感冒過敏症

在我那個時代,有人對紅色感冒,有人對組黨過敏。
現在,不僅紅色,藍色綠色也引起社會發燒發炎!

專治凡對特等顏色過敏,受不了別人的奇裝異服、染髮鼻環刺青、
兒童青少年白目坐沒坐相不讓座不問好不結婚引起各種疼痛;
或因他人娘娘腔男人婆特質發癢、或對台灣兩字驚冷損中國兩字發高燒,
或對「多」字產生恐慌,如「多」元入學,一綱「多」本而併發的斜視咳嗽掉雞皮疙瘩,
本劑標本兼治肅清病源男女老少皆可服用


古巴的革命英雄 切、格瓦拉醫生推薦
【氣喘靜心錠】
我是CHE。我是古巴的革命家,是個醫生,也是氣喘患者。
可是我還是可以騎摩托車旅行,到處搞革命。
氣喘從來不能阻止我做對的事。

生理上的氣喘可以靠意志力克服,但被小孩罵罵號、很牛、頂嘴氣到,
或教育現場被學生說不聽教不會喊不動,感到自己的權威受到挑戰
而引起的氣喘、心痛、呼吸急促就真的要趕緊服藥

我推薦人本藥局的【要人權愛福好氣喘靜心錠】

家長老師常備良藥,氣到發喘快來一發,
避免你做出不對的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f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